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積極參與 林奏延:將成立世衛顧問團

2016/5/27 13:01(5/27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7日電)衛福部長林奏延今天表示,參加WHA不只一星期、而是整年都要參加,未來將成立世衛顧問團,積極參與世衛組織會議、活動,透過專業、貢獻贏得尊嚴。

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日前率團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天清晨返國,上午面見總統蔡英文後,11時30分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

林奏延表示,520交接結束後就率團赴WHA,準備的時間倉促,未來將在部裡成立世衛顧問團,不只參加世衛大會,未來世界衛生組織整年相關活動都要盡量參加,即便沒參加也要蒐集資料。

參與WHA必須透過專業、貢獻贏得尊嚴,林奏延說,過去1年不僅在亞太地區舉辦了4場訓練工作坊,討論伊波拉、MERS、登革熱防疫,WHA的雙邊會議中,各國也對於台灣的行動醫療團表示讚揚。

林奏延說,世衛顧問團將集合學界、醫療界參與,不只參加世衛組織的活動,同時為推動長遠全球醫療做準備。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