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徵攝影 拍米其林主廚創作美食

2016/5/27 13:25(5/27 15: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宣布原創美食紀錄片《主廚的餐桌》第二季今日全球首播,並誠徵亞洲區官方 Instagram攝影家,前往世界頂級米其林餐廳捕捉主廚創作美食的動人瞬間。

Netflix表示,深受全球美食饕客喜愛的Netflix原創美食紀錄片《主廚的餐桌》(Chef’s Table)第二季將於今日下午3時在Netflix全球獨家首播,全面展現全球美食家的廚房生活和美食概念。

Netflix藉此機會在亞洲地區,誠徵一名官方Instagram攝影家,獲選者將前往第二季中介紹的六家世界頂級米其林餐廳,包括墨西哥、斯洛維尼亞、芝加哥、巴西、舊金山、泰國,拜訪一流主廚,捕捉主廚背後辛苦工作的鏡頭,並記錄他們創作美食的動人瞬間。

申請《主廚的餐桌》官方Instagram攝影師有三個步驟。首先,關注官方 Instagram帳號「@NetflixTW」;第二,將自己拍攝的美食照片,上傳到 Instagram,並在標題處標記「#mychefstable」;第三,將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設為公開。活動期間從今天起到6月27日止。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