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萌旋風再起 小朋友職場體驗超Q

2016/5/27 15:49(5/27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7日電)近年來兒童的職場體驗活動成為暑假必備的項目之一,速食業者今天也宣布今年的小朋友職場體驗營即將開跑,引爆超Q的職場體驗。

幾年前便利商店的小小店長影片刮起一陣旋風,也帶動暑假期間的小朋友職場體驗風潮。麥當勞今天宣布今年的「小麥麥體驗營」將在6月開始接受報名,今年除了有去年的「小小經理」、「小小服務員」、「小小接待員」和「小小咖啡師」之外,還增加了「小小外送員」。

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如指出,去年活動結束後,許多家長表示,小朋友參加完體驗之後,回家都會搶著當爸媽的小幫手。今年活動預計在暑假舉辦近7000場體驗營,提供約7萬個職場角色扮演機會,要讓小朋友在角色扮演之下,也能開心動手學習。

來體驗的小朋友簡立淇就親手做擠了很多番茄醬的漢堡要給媽媽吃,她把漢堡交到媽媽手上時,也童言童語地說「就知道妳最愛吃番茄醬」。媽媽趙小姐說,這是第一次吃到女兒親手做的東西,真的非常感動。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