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交大腦麻生赴瑞典 分享成長過程

2016/5/28 15:58(5/28 16: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8日電)交大人文社會學系腦麻生黃筱智今天搭機前往瑞典,準備在「國際腦麻年會」中發表論文,因航班取消受困機場,所幸經過代辦旅行社出面暫時解決,讓他順利出發。

黃筱智今天在雙親的陪同下,準備搭機前往瑞典,但到機場後,卻發現轉機後段的北歐航空取消班機,讓3人受困機場。

家人表示,他們在清晨就離開家門,抵達桃園機場後才發現,訂購機票的旅遊社並沒有通知後段的班機取消,而前段出發的航空公司也無法處理,最後經過幾番波折後,旅行社才出面,重新協助更改前後段班機。

家人表示,黃筱智這次準備「國際腦麻年會」中發表論文,並且以「腦性麻痺患者童年疾病經驗與童年生活及社會互動」為題,分享他的成長經驗,希望提供國際人士參考,而黃筱智此行也獲得交大師生募款資助。

黃筱智出發行程經過與旅行社重新安排下,更動出發航班時機,但也使得行程被迫縮短,屆時參加年會的時程表將更緊湊。105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