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歌手倫敦發聲 英國草地音樂節暖身

2016/6/23 10:04(6/23 1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歌手許哲珮、葛仲珊以及舒米恩於當地時間21日在英國倫敦Village Underground演出,為即將舉行的英國草地音樂節暖身,各具特色的音樂風格讓英國觀眾提前感受到台灣音樂人的熱情與魅力。

台灣歌手參與英國草地音樂節(Glastonbury)活動已是第3年,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年委託「河岸留言」協助獲主辦方選定的3組音樂人再次在前往草地音樂節之前先於倫敦演出,已成為最佳的流行音樂展示窗,也成為歌迷們每年期待的演出。

駐英國台北代表處公使程祥雲應邀出席於演唱會開始前致詞,對Taiwan Beats每一位參與歌手的背景與實力如數家珍,3組歌手中除葛仲珊是環球新人之外,許哲珮與舒米恩這次更挾本屆金曲獎入圍的光環,受人注目。

許哲珮昨天首先登場演出,她此次以其作品「搖擺電力公司」入圍即將於25日舉行頒獎典禮的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編曲人以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等獎項,她以甜美的嗓音與輕快的樂風令人耳目一新,在歌迷的期盼下並演唱了她的經典作品「氣球」,讓歌迷們直呼過癮。

此次以電影「太陽的孩子」主題曲「不要放棄」獲本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入圍,阿美族歌手舒米恩昨天身著阿美族傳統服飾登場,舒米恩20日一早就穿著全套的傳統服飾在倫敦東區踩街,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有些人直接問舒米恩從哪裡來,有些人則主動上前要求合照,為台灣做了極好的宣傳。

舒米恩演唱了「老人飲酒歌」,也演唱了此次入圍的作品,展現原住民族多才多藝的文化能量。

第3個上場的是葛仲珊,以嘻哈、饒舌樂風為主的葛仲珊能量充沛、活力十足,搭配DJ、饒舌歌手以及鼓手的演出,讓歌迷們High到最後一秒。

Taiwan Beats倫敦演出後,全團將啟程前往英國草地音樂節,繼續為台灣爭光。105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