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罷工機場排隊4小時 陸男飆罵

2016/6/25 11:19(6/25 1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5日電)華航空服罷工雖落幕,但今天仍將取消56班,逾1萬名旅客受影響,旅客排隊等後轉機至少需要4小時以上,有大陸籍旅客自稱詢問多處,到處碰壁,直接到櫃檯前飆罵。

華航勞資協商24日晚間達成共識,因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公告,空服員預計27日零時起才回復依班表正常服勤,25日仍有大批航班受影響。

這項宣布造成桃園機場今天仍大排長龍,旅客排隊綿延加起來近1公里,旅客不滿情緒到處可見。

有一名大陸籍男子因為到處詢問華航各櫃檯後,卻四處碰壁,看到長長人龍有無法等待,直接到華航櫃檯前發飆,希望有人說清楚,「不要讓他不斷等待」。

男子表示,採自由行來台,沒有收到停飛簡訊,看到電視報導後提早在上午6時到機場,準備搭乘下午5時的飛機,但是直到11時,卻完全不知道是否回得了家,「因為小孩子學校要報到,今天沒回去,就來不及了」。

男子發飆行為,也引起其他排隊的其他旅客不滿,認為「就好好排隊,排到再發飆,而不是沒排隊,就急著發飆」。

陸男的行為也導致多位航警出面瞭解狀況,並且安撫情緒。

另外,也有本國籍男子抱怨,每個旅客至少要處理30分鐘,「到底要我們等多久」,男子甚至拿起手錶計時,想要知道華航效率。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