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未來一週高溫炎熱 首颱未形成

2016/6/26 09:41(6/26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6日電)未來一週還是好熱,氣象局說,受太平洋高壓影響,西半部仍有機會出現攝氏35、36度高溫,另外,南海的熱低壓已減弱為低壓,今年首颱還要再等等。

未來一週持續高溫炎熱,中央氣象局說,太平洋高壓持續籠罩台灣,西半部每天都有機會出現35、36度高溫,東半部高溫也有33、34度,大致晴朗穩定,但山區留意午後雷陣雨,有時候雷陣雨也會擴及平地。

原本位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颱風,不過,氣象局表示,這個熱低壓已經在今天減弱為一般的低氣壓。

另外,菲律賓附近海面也有個低壓,氣象局說不排除升級為熱帶性低氣壓,但是由於這個低壓距離陸地很近,可能在發展成颱風之前就被地形破壞,條件不利發展。105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