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罷工是否可避免 何煖軒:有努力空間

2016/6/26 12:11(6/26 12: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6日電)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天被問到,罷工事件是不是可以避免?他嘆了一口氣說「應該有努力的空間」,「我只能說有努力的空間,通常我講話,都不喜歡傷別人,我只檢討我自己」。

何煖軒上午再度前往桃園機場,向旅客與地勤人員致意,同時也多次向旅客彎腰說抱歉,表示華航會改進,「讓大家辛苦了」。

何煖軒在受訪時表示,這兩天的罷工,至少造成華航新台幣10億元的損失,「沒有精算,但是差不多就是這個數字左右」。

至於記者問到,整起罷工事件是不是可以避免?他突然嘆了一口氣,表示「有努力的空間」。至於哪裡有努力空間?他接著說,「我只能說有努力的空間,通常我講話,都不喜歡傷別人,我只檢討我自己」。

記者問到是不是以前華航的人做不好,何煖軒說了3次「千萬不要講這個」,希望大家來支持我們,低調帶過。1050626

華航董座何煖軒桃機慰問 有旅客這麼說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6日電)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今天所有航班均正常派飛,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上午前往桃園機場慰問地勤人員,並向旅客彎腰說抱歉,表示華航會改進,有旅客謝謝他「讓大家有飛機搭」。

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暫告段落,經全力啟動旅客疏運,華航今天100班來回航班原則上將全數恢復正常,另將增開4班聯航加班機協助疏運,旅客可依既定行程規劃前往機場,但還是建議旅客於出發前查詢華航企業網站。

何煖軒今天上午11時15分再度前往桃園機場,向旅客與地勤人員致意,同時也多次向旅客彎腰說抱歉,表示華航會改進,「讓大家辛苦了」。

大多旅客點頭致意,但也有旅客衝出來向何煖軒說,還好事件落幕,「謝謝董事長,讓大家有飛機搭」。

桃園機場今天恢復平日正常疏運旅客的狀況,旅客也鬆了一口氣,前兩天行程遭到延誤的旅客,也在緊急處置下,安排轉機或搭乘最快的班機抵達目的地。105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