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勞資爭議落幕 簽下不公開協議書

2016/6/28 16:24(6/28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8日電)華航企業工會與華航勞資協商獲得圓滿答案,工會理事長葛作亮與總經理謝世謙簽下協議書,謝世謙說,「並不是8點全部接受,而是共識」,因此不提供內容。

謝世謙表示,基本上雙方是「異中求同」,經過兩天的討論取得共識,「並不是8點全部接受,而是共識」;由於企業工會要求不要宣布協議內容,「因此無法提供內容」。

謝世謙被問到工會所提供的訴求,會造成華航額外多少的支出?謝世謙低調表示,「這個會再核算」,而工會人員要跳出來說,「只簽協議書,現在不談內容」。

雙方隨即簽署兩份協議書,媒體要求可否秀出「協議書」內容,謝世謙直呼「不行不行,協議書不能拍,雙方有共識」。

隨後應媒體要求,兩人留下協商圓滿的握手照片,謝世謙笑著說「我們經常握手,謝謝大家,大家一起努力」,氣氛相當融洽。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