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戲蓮連看 暑假兒童劇來囉

2016/7/1 08:19(7/1 1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日電)暑假將屆,花蓮縣文化局推出「2016兒童劇─好戲蓮連看」,由國內知名兒童劇團巡迴花蓮13鄉鎮市,演出15場次,並規畫戲劇夏令營,讓孩童透過戲劇,學習自我肯定。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今年不僅安排大型的劇場演出,也藉由戲劇夏令營的訓練,讓孩子能夠從小接受藝術的薰陶,體驗書本以外的多元學習方式,更有機會站上專業舞台,展現努力的成果。

往年廣受好評的校園巡演,今年也再度深入花蓮13個鄉鎮市,由蘋果劇團演出不同主題的經典劇目,持續推廣藝術深根校園的理念。期望透過每年不間斷的藝術活動,扎實培養孩子成為未來的文化力。

7月16日演出「小蜘蛛大英雄」,8月20日上演「小木偶奇遇記」;8月16日至19日推出戲劇研習夏令營,參加的小朋友將有機會與專業演員同台演出。105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