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祖海域 神話之鳥鳳頭燕鷗現蹤

2016/7/1 16: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馬紹偉馬祖1日電)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2016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今天開跑,首航搭載30位遊客出海賞鷗,就幸運發現「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蹤跡,參與遊客大呼幸運。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民國98年推出賞鷗生態之旅,今年已邁入第8年,活動推出至今廣受各界好評,尤其全球數量不到50隻的「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屢屢在馬祖現蹤,更是吸引大批鳥客前來一睹芳蹤。

馬管處今年7月1日起至10月20日規劃海上賞鷗活動,今日上午首航起跑,30名遊客裡,其中還有香港慕名而來的攝影師搭上首航船班,幸運地從上千隻燕鷗中發現「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的身影,參與民眾直呼值回票價,紛紛拿起手機、相機補捉鷗鳥飛舞的畫面。

承辦單位龍福旅行社經理王元嵩表示,今年北竿鐵尖島的鳥況十分良好,今天粗估有9隻「神話之鳥」出現在遊客面前,能一次見到這麼多隻神話之鳥機會相當難得,今年度的賞鷗精彩可期。

「2016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7月1日起至8月31日天天開航,每天2航班,目前報名狀況踴躍,夏天到馬祖旅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105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