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世今生情人共度 父親情人節業績增2成

2016/7/23 17:04(7/23 17: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3日電)父親節、七夕情人節倒數2週,今年2個節日只相隔一天,業者預估,不少民眾會選擇共同慶祝,業績可望成長1至2成。

爸爸是女兒前世的情人,今年七夕情人節落在8月7日,和父親節只差1天,雲朗觀光表示,從今年趨勢分析,有不少民眾會選擇和前世、今世情人一起過,和爸爸和男友或老公一起慶祝。

北投大地酒店公關經理李筱雯分析,暑假雖然是溫泉淡季,但是七夕情人節仍非常熱門,加上今年情人節和父親節只相隔1天,預估會吸引老婆帶著孩子和老公來趟輕旅行,共度情人節和父親節,預估情業績可望成長2成。

同樣位在北投的麗禧溫泉酒店則推出「最重要的日子專案」,旅客可入住幽雅精緻套房,在涼夏夜晚享受白硫磺溫泉,餐點部分則是由法國藍帶主廚李中煜設計,使用頂級牛肋眼和波士頓龍蝦,當季筊白筍、乳鴿也入菜。

愛情不分國界更不分性別,台北萬豪酒店今年為響應全球同志文化LGBT活動,特別打造彩虹情人節,設計彩虹甜點、激情海鮮盤和法國頂級香檳無限暢飲,鼓勵有情人們帶著另一伴慶祝狂歡。

台北國賓飯店則以前世今生情人為主題,找來漫畫家在現場素描,紀錄父女、夫妻或是情人相聚的經典回憶。105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