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送貨員行車640萬公里 不曾出意外

2016/7/27 07: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6日專電)南卡羅來納州1名71歲的國際包裹快遞運輸優比速(UPS)資深送貨員,在長達40多年的送貨生涯中,行車逾640萬公里,保持不曾肇事或出意外的良好紀錄。

南卡羅來納州當地媒體「格林維爾新聞」(The Greenville News)網站報導,住在里契蘭郡(Richland County)的格林(Roosevelt Green)現年71歲,擔任優比速送貨員已經有40多年,不管是暴風雪、大雷雨、濃霧甚至行車糾紛,在他的職業生涯早就都見怪不怪。

40多年來,格林開著優比速貨車,行車里程累計超過400萬英里(約640萬公里),而他從來不曾肇事或發生意外。

報導指出,格林對當今駕駛人的建議是,如果大家都能遵守法律就好了,而且開車不要使用手機。

他表示,很多駕駛人一邊開車一邊使用手機,有些人還同時在抽菸,「那是很可怕的」。

他也說,每次換道之前,一定會看清楚路況,「倘若大家都能遵守法規,一切就都會沒事」。

優比速指出,在優比速全球各地總計高達10萬餘名送貨員當中,約有60人擁有行車40年以上不曾肇事或出意外的良好紀錄,格林就是其中之一。107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