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台交新樂季 9月台中歌劇院首演

2016/7/30 1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國立台灣交響樂團2016/17樂季將展開40場以上演出,開季音樂會「愛的超脫與永恆─華格納崔斯坦與伊索德」即將於在9月9日於台中歌劇院首演。

國台交新樂季的節目,點出了「21世紀的馬勒」、「樂壇新勢力」、「國台交@台中國家歌劇院」、「聽見台灣的聲音」、「歌劇人聲」、「管樂會串」與「跨界」等七大亮點。

其中開季音樂會「愛的超脫與永恆─華格納崔斯坦與伊索德」即將於在9月9日於台中歌劇院首演。

「21世紀的馬勒」,將由國台交藝術顧問簡文彬指揮演出馬勒第一與第九號交響曲,並邀請歐卡‧卡穆、水藍、呂嘉等國際級指揮演出馬勒大地之歌、第五與第七號交響曲,一系列豐富的馬勒音樂饗宴,將會與如書法藝術等相互輝映,企圖展現「21世紀的馬勒」。

「樂壇新勢力」,邀請到近年來在世界指揮大賽中接連獲獎的台灣指揮新秀莊東杰、林勤超、吳曜宇等擔綱指揮,再加上鋼琴家周善祥、小號演奏家侯傳安等新秀,與國台交共築「樂壇新勢力」。

「聽見台灣的聲音」則是針對台灣管弦樂曲的創作與演出,新樂季共有包含青年音樂創作競賽決賽等6場音樂會。

延續國台交上兩樂季「聲 情 交響」的感動,本樂季也推出多套「歌劇人聲」,除規劃以音樂會形式歌劇演出華格納的「崔斯坦與伊索德」與浦契尼的「瑪儂雷斯考」外,亦有馬勒「大地之歌」的人聲與交響結合之美。105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