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向政策 華航重返印度航空貨運市場

2016/8/25 12:44(8/25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5日專電)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更重要的是看好印度貨運成長潛力,華航將從28日起恢復貨運班機,每週一班,且爭取下半年增班。

中華航空與印度合作夥伴Ascent Air在新德里正式向印度貨運界宣布,華航重回印度貨運市場,貨運班機準備在28日起正式啟航,每週一班,將把東北亞的貨物運載到印度和歐洲,也把歐洲的貨物運載回台北。

為貨運開航到新德里督導的華航貨運營業處協理林曉峰說,由於印度經濟成長快速,且印度總理莫迪正在推動「來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不管是原料、設備還有出口貨品等運輸都成長快速,加上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華航決定重回印度貨運市場。

林曉峰指出,華航28日的首班飛往新德里的貨運航班已經全部滿載,看好印度市場快速成長潛力,華航正努力和本地業者合作,爭取在下半年適當時機能夠增班,為更多客戶服務。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理事長湯彥麟(Tony Tyler)今年2月底在孟買發表的報告,2014到2018年的預測顯示,全球航空貨運將有4.1%的年均複合成長率,印度則是全球成長最快第2大市場,年均複合成長率更達6.8%,貨運量預計可額外成長62.2萬噸。

因此,林曉峰和華航印度分公司貨運經理朱國安都認為,華航在此時重返印度航空貨運市場,是最好的時機。

駐印度代表田中光也認為,印度經濟正在不斷快速成長,各種需求也不斷增加,華航貨運航班重返印度市場,代表對印度市場潛力的肯定,他也希望更多台商都能考慮到印度市場投資,促進台印雙邊經貿往來。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