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個都不能少 中原大學扶助老農弱童

2016/8/25 13: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25日電)為將公益精神延展到校友,中原大學訂10月15日校友日為「公益校友日」,號召12萬校友發揮愛心做公益,今天在彰化與聯米文化基金會舉辦農地認養暨弱勢孩童關懷儀式。

關懷儀式由中原大學認養30畝田,其收成的感恩米不僅可以讓老農的辛苦耕作更有保障,並將捐贈給偏鄉弱勢孩童。

中原大學發起的「一個都不能少」公益校友日活動,就是希望透過與聯米基金會的合作,讓12萬校友的愛心一分都不少的送到偏鄉弱勢孩童的身上,也藉此鼓勵振興稻農產業,讓良田永續,也讓中原人的愛心深耕發芽在台灣的土地。

中原大學副校長李英明表示,中原大學在2015年的60週年校慶,校友日當天共聚集近萬人的校友返校,展現中原校友強大的團結力量。2016年的校友日,期盼透過與聯米文化基金會的攜手合作,能為台灣農業文化產業的振興及偏鄉弱勢團體的扶持,貢獻中原人的一份心力。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