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捷通車時間 鄭文燦:毋須政治考量

2016/8/28 13:25(8/28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8日電)桃捷公司總經理陳凱凌今天轉述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場,機捷通車「沒有時間表」,通過可用度99%的系統穩定性測試,方能通車;未達法令規範標準就不會通車,不必有任何政治考量。

機場捷運傳出有可能在今年底前通車,對此,桃園捷運公司今天表示,昨天在交通部監理調查委員會總結報告中已提出說明,同時對各項所發掘出的問題,逐一釐清權責,並找出解決方案,訂定改善期程。

陳凱凌表示,先前桃捷公司官網所公布4522項缺失派工單部分,經專家委員共同檢視,收斂為25項主要缺失,部分問題也在近3個月內改善完成,目前仍有200項一般項目積極處理中,系統號誌可用度的穩定性已提升到近98%。

陳凱凌也轉述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政策指示,通車沒有時間表,一定會依據大眾捷運法及初履勘規定條件執行,必須通過可用度99%的系統穩定性測試,方能通車;通車是安全穩定的專業問題,桃捷公司應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未達法令規範標準就不會通車,不必有任何政治考量」。

陳凱凌說,監理調查委員會任務結束後,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將共同成立「機場捷運通車協調平台」,定期每個月召開會議,由中央與地方繼續測試改善工作,以利完成各項營運通車的準備工作。105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