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7來襲 遠傳搶先宣布16日開賣

2016/9/8 08:33(9/8 0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蘋果今天凌晨正式發表iPhone 7和7 Plus,台灣首度列入首波開賣國家,五大電信商備戰,遠傳電信搶先宣布16日開賣,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均看旺換機潮。

蘋果在今天凌晨舉辦的發表會中正式推出iPhone 7與iPhone 7 Plus手機,螢幕大小分別為4.7吋和5.5吋兩種尺寸,都採用極堅硬的 7000系鋁金屬製成,外觀顏色包括新色「霧面黑」、「曜石黑」,以及原有的銀、金和玫瑰金5種。

讓人驚喜的是,台灣確定列入iPhone7全球首波銷售國家名單,創台灣有史以來最快開賣iPhone的紀錄,五大電信商將全力備戰籌備開賣事宜。

遠傳搶先宣布16日開賣,預料電信業者正式銷售iPhone 7也都會落在同一天,至於是否啟動預購或預約作業,仍待電信商公布。

遠傳電信表示,16日起消費者即可至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申辦最新iPhone 7,且因應iPhone7全球首賣,遠傳門市將於9月16日起連續3天提前8時開始營業。

遠傳指出,消費者即日起可至全台遠傳門市、德誼門市洽詢,掌握第一手消息,遠傳並同步舉辦「7號飛船計畫」線上活動,抽出百位幸運者,只要上線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最新iPhone及行動電源等。

展望iPhone 7銷售表現,中華電信認為,根據觀察,購買iPhone系列手機的客戶對於iPhone手機的黏著度高,預期此次iPhone新機上市將可能再度出現銷售熱潮。

台灣大哥大也指出,這次iPhone 7的換機潮看來不錯,2年前的iPhone 6剛好是蘋果首次放大螢幕的機款,銷售相當旺,加上台灣大去年推出代代迎新方案,預估將有去年和前年的換約潮可由iPhone 7承接。105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