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中央車站慶台灣 吸引萬名紐約客

2016/9/25 13:22(9/25 14: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4日專電)紐約中央大車站今天刮起一陣台灣風!觀光局配合紐約博物館日的「慶台灣」活動熱鬧登場,嶄新台式精緻料理、國飲奶茶及音樂劇表演等,吸引近萬名紐約客熱情捧場。

今年是觀光局第4度與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合作舉辦「慶台灣」活動,主推台灣音樂、藝術、美食,現場人潮不斷。

近年在台灣打響名號、以西式包裝呈現台式創意料理餐廳「參和院」,這次不遠千里從台灣把主廚團隊帶到現場表演美食秀,包括別緻刈包、海鮮甜筒、特調冷飲等,相當受到好評。

嚮茶(Shiny Tea)提供台灣「國飲」珍珠奶茶,讓不少國外友人體驗台式茶飲的魅力,也滿足許多異鄉遊子的思念。另外還有調酒冠軍表演的花式調酒,加上台灣留美聲樂家們十足台灣風的音樂歌舞劇,非常有創意!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期盼透過與紐約博物館日的合作,力推台灣文化之旅,擴大赴台觀光旅遊客源。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表示,陸客赴台減少令不少台灣旅遊業者擔心,但其他地區赴台遊客數量持續增加中,預期今年美國赴台遊客可望增長10%,是去年的2倍。

另外觀光局為延伸宣傳觸角,今年首次將旅遊產品上架到史密森尼博物館的旅遊觀光網站「Smithsonian Journeys」,吸引酷愛藝術客群赴台實地體驗精緻台灣文化之旅。105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