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航空公司新制服 材質疑引起過敏

2016/10/1 09: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0日專電)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上週為空服員、機師、地勤與維修人員推出新款制服,但卻傳出部分空服員穿了羊毛材質的新制服後皮膚過敏、發癢起疹,甚至出現頭疼。

美國航空公司從9月20日開始,為包括空服員、機師、地勤、客服人員與維修人員在內共計8萬名員工,換上新款制服。

新款制服是美國航空公司經過長時間的研發才推出,距離前一次全面換新制服已有25年。

美國航空公司表示,新款制服的設計與剪裁是在徵詢內部員工意見之後,經過多次測試與研究,最後才拍板定案,造型特色是灰色套裝搭配紅藍兩色領巾。

不過,新款制服上路才1週多,美國航空公司卻紛紛接獲員工投訴。

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布朗(Lakesha Brown)表示,公司方面確實接到部分員工提出有關制服材質問題的投訴,目前正設法解決問題。

布朗指出,根據統計,約有15名空服員向美國航空公司反映表示,新款制服引發皮膚過敏的羊毛材質問題。在過去,美國航空公司空服員制服的材質是人造纖維。

布朗說,對於因新款制服羊毛材質引發皮膚過敏的空服員,美國航空公司同意為他們換上百分之百純棉或人造纖維材質製成,但看起來與新款制服一模一樣的制服。105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