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宮親民新措施 人工智慧機器人陪聊天

2016/10/15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白宮今天宣布推出人工智慧機器人,民眾可以透過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和史上第一個政府機器人聊天。

根據法新社和Slashgear網站報導,歐巴馬政府今天推出號稱是通訊軟體「史上第一個政府機器人」,帶領美國政府進入人工智慧時代。

白宮新聞稿表示,使用者可以傳送訊息,歐巴馬總統每天讀取其中10條。

在使用者登入聊天時,白宮機器人馬上傳來:「嗨,很高興見到你...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很興奮。」

白宮數位長高德曼(Jason Goldman)表示,最新的聊天機器人是大眾和政府與總統溝通的新管道。

高德曼在部落格貼文表示:「從公眾獲得訊息雖然不是新鮮事,白宮每天接到上千通來電,以及實體信件或透過網路方式的來函,但透過臉書接觸總統過去一直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拜臉書Messenger上史上第一個政府機器之賜人,這件事得以成真。」(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5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