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郵展好玩 虛擬實境互動拍照超過癮

2016/10/21 16:21(10/21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世界郵展專題(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1日電)「台北2016世界郵展」今天開幕,將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6天。不但有珍貴郵品可欣賞,現場還有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互動影音拍可體驗,讓一場靜態展覽變好玩。

「台北2016世界郵展」可免費入場,民眾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到VR及AR體驗區,下載QR CODE後,戴上現場提供的VR設備,就可進入虛擬實境世界,可到台灣的國家公園欣賞壯闊美景,或是搭郵輪、騎單車。

在擴增實境部分,用手機點選各種靜態圖案,就會自動跳入手機畫面,成為拍照可愛陪襯。有爸爸帶著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首展現場,很多民眾對影音互動拍照很感興趣,其中郵差造型最受青睞,站在圖案前拍完照後,用手機點選QR CODE,照片自動儲存到手機中。

去年被颱風吹歪的歪腰郵筒,也成了這次郵展造型郵筒拍照區,而且還新增對話力功能,果然吸引民眾爭相與郵筒合照,並擺出各種歪腰姿勢。

首次在台灣舉辦的世界郵展,科技味十足,上午開幕式有機器人PEPPER致歡迎詞,PEPPER也擔任現場導覽,並有現場展演秀。

「台北2016世界郵展」今天上午11時對外開放,展期到26日,平常展出時間到下午6時,假日到晚上8時,最後1天到下午3時。105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i郵箱體驗 民眾驚喜拿禮物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