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攬才團與清奈3名校簽攬才MOU

2016/10/21 22: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1日專電)2016年台灣赴印度攬才訪問團這兩天在清奈先後拜會多所大學,同時分別簽署攬才合作備忘錄,強化因應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及協助產業升級的高階人才需求。

由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副處長王劍平率領的2016年印度攬才訪問團,20、21日在清奈陸續拜會印度理工學院馬德拉斯分校(IIT Madras)、泰戈爾工程學院(Tagore Engineering College),及阿布都拉曼大學(B. S. Abdur Rahman University)等3所南印度績優大學。

駐清奈辦事處處長李朝成除先向攬才團簡報清奈高等教育、政治、經濟概況外,並指清奈高階人才眾多,建議未來應在此擴大攬才規模,增加更多合作對象。

攬才團在拜訪印度理工學院馬德拉斯分校時,雙方在討論後,一致願意在高階人才培育上加強合作,由負責接待的國際長納嘎拉詹(R. Nagarajan)代表,與王劍平簽署攬才合作備忘錄。

另外,攬才團也陸續與泰戈爾工程學院、阿布都拉曼大學簽署攬才合作備忘錄。

王劍平指出,台商要轉型升級、發展物聯網急需軟體等相關人才,政府去年推出國際攬才計畫後,首度到印度擴大攬才,希望為在台灣的企業及在印度的台商,延攬高階軟體、管理和行銷人才,協助台商轉型升級,擴大台灣產業優勢。105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