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郵箱也有表情 黃子佼設計7郵箱超夯

2016/10/22 15:32(10/22 15: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世界郵展專題(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2日電)台北2016世界郵展今天邀藝人黃子佼設計7個不同的郵箱,其中一個未來郵筒寄信時,郵箱上表情還會改變,深受參展民眾喜愛。

「台北2016世界郵展」即日起到26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舉行。郵展第二天主題為設計日,黃子佼受邀為郵展設計豹佳音、白羽毛、紙膠帶、未來郵筒、回收木、木紋路及回收物等7個不同郵箱。

黃子佼表示,豹紋是永不退流行的時尚。

其中,最受民眾歡迎的是利用LED做的未來郵筒。黃子佼說,未來信箱也可有表情,只要民眾投信進去,表情還會笑得更燦爛。未來希望可有類似產品,讓民眾寄信時可看到郵箱表情。

未來郵筒現場受許多民眾喜愛,為看到郵筒不同表情,甚至還有小朋友將手伸進去。黃子佼也開玩笑說,會放捕鼠器上去,也呼籲參展民眾要愛護展品,讓最後1天看展覽的人,還能看得到未來郵筒。

現場前20名民眾只要完成相關活動,還可拿到1張由黃子佼設計的卡片。只要民眾寫完投入未來郵筒中,就會在西元2018年收到這張卡片。

黃子佼說,展覽期間拿到這張卡片的民眾,及他會額外再抽出3名民眾,2018年時也會收到1份他送的小禮物。105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明信片就像回憶 黃子佼郵展分享收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