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最狂高中合作社 台南女中推海外配送

2016/10/22 14:16(10/22 14: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你能想像學校的合作社還能海外配送寄貨嗎?台南女中的合作社生意做很大,不但成立臉書粉絲團,還販售天然手工皂、便當盒、小書包等。近來更宣佈將開放「海外配送」,提供美國、英國、加拿大還有澳洲都能訂購商品,讓許多人覺得「太強大了」。

紅樓版保溫瓶、南女小短褲、便當盒和小書包隨身碟,這些小物都是台南女中合作社的暢銷品,通通可以刻上名字和校徽,吸引不少已畢業的校友購買。合作社最近更在臉書表示「為了生存,將無所不用其極」,讓海外的朋友也可以方便選購。

台南女中合作社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校內同學與校友都非常捧場!過去就曾販售手工南女皂、紙膠帶、奇異果,中秋節也賣過月餅,11月還要推出「校園自拍神器」。

「海外配送」商品包括保溫瓶、不鏽鋼便當盒、環保餐袋組、南女造型一卡通、南女竹筷湯匙組、南女徽章等多達9種,讓網友直呼「太狂了」、「合作社強大無極限!」、「只有南女,沒有距離XD」,目前也吸引不少畢業校友留言回應很期待。105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