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郵展動漫日 樂團演出親子同樂

2016/10/23 16:55(10/23 1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世界郵展專題(中央社記者吳協昌、黃莉寧台北23日電)世界郵展第3天主題為動漫日,下午邀請到來自台北的ACG樂團「Ring」,由爆音和美聲搭檔的動漫Cover Band,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動畫配樂,將活動現場氣氛帶到高點。

強烈的鼓樂敲擊加上電吉他、貝斯、鍵盤,再配上優美高音女聲,Ring樂團振奮的演出讓台下觀眾跟著節奏舉起手揮舞,表演的曲目有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go」和新版原子小金剛主題曲「True blue」等,都讓假日來到展場的親子開心同樂。

鼓手桿子詢問民眾知不知道為什麼手塚治虫在2003年訂定新版的原子小金剛?「因為作者對故事的設定就是讓原子小金剛在那年被重新開機,一種未來感。」桿子說,「我們除了對未來的想像還有著對過去的保留,像我覺得集郵就是一種傳統和傳承。」

今日的動漫主題日除了郵樂PARTY動漫音樂人,另外還有人氣COSER冠軍角色扮演、人氣超偶我們這一家花媽等表演活動。展覽接著三天的主題為24日慈善日、25日環保日及最後一天26日的寶島日,邀請民眾把握剩下的展期至台北世貿一館參與台北2016世界郵展,一同體驗各項互動式的郵樂活動。105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世界郵展結合動漫 限時掛號有信心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