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帝雉號字體被嫌醜 開放辦票選

2016/10/23 07:41(10/23 0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華航引進的台灣首架A350,命名為並彩繪為「帝雉號」。日前網友曝光噴在機頭「帝雉號」三個字的字體,被不少網友嫌醜。華航決定舉辦字體票選,辦法將會盡速在官網公告。

華航共採購14架A350,第一架與第二架華航A350分別命名為「帝雉號」與「台灣藍鵲號」。

日前網友在PTT曝光「帝雉號」照片,有網友一看說「新細明體」,也有不少網友批評「好醜」。

華航22日晚間表示,針對外界熱議華航A350新機帝雉號字體,各界對細明體正反意見不一,也有熱心客戶傳來手寫墨寶,社會對交通運具字體美學的熱議與投入,令華航意外驚喜,身為服務業必須側身傾聽客戶聲音,華航認為細明體不失優雅簡約,但也願意社會各界對美學有興趣人士賜教,為促進參與。

華航表示將辦理帝雉號字體票選,詳細辦法將盡速於官網公告,希望各界熱情參與,一起為華航新世代客機A350帝雉號票選合宜大方字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