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做愛心不設限 姚元浩:出力也可以

2016/10/24 16:31(10/24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世界郵展專題(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4日電)藝人姚元浩今天在台北2016世界郵展進行公益拍賣,並與民眾分享做愛心的方式。姚元浩說,想要做愛心,其實管道很多,只要用心觀察周遭,出力也是做愛心。

台北2016世界郵展今天為慈善日,慈善拍賣藝人自創的公仔。拍賣之前,姚元浩也與民眾分享做愛心、做公益的方式。

姚元浩表示,世界上有很多朋友需要幫助,夏天雖然快結束,但前幾個颱風對台東影響很大。他上星期才剛跟台東縣長一起,也一直幫助台東偏遠山區的朋友,幫他們尋找需要的資源並關懷失親或是愛滋小朋友。

他透露,想要做愛心,台灣管道很多,要看大家有沒有用心去觀察看待周遭,不一定要捐錢,「我有時候也不一定是捐錢」,能夠出力就出力。

姚元浩說,在能力範圍之內,不管是經濟能力或是活力上,身邊若有需要幫助的朋友,不要吝嗇的伸出援手,也不是只有今天,「希望未來每一天大家都能一起來做公益」。105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心恬拍賣自創公仔 民眾熱情喊價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