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入珠10顆 男子陰莖感染動手術

2016/10/25 08: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30歲陳姓男子入珠10顆,不到半年卻因陰莖發炎就醫,彰化醫院泌尿科醫師蔡卓榮說,入珠會增加感染風險,民眾最好不要嘗試。

蔡卓榮指出,這名男子半年前在陰莖入珠10顆,不過後來陰莖有發炎問題,到醫院來求診時,陰莖又紅又腫,還有潰瘍的情形,他當時勸告病患最好把珠子取出來,如果只是吃藥打針,恐怕無法一勞永逸解決問題,不過病患還是選擇吃藥。

蔡卓榮說,陳男吃了藥後還是有發炎情形,先在別的診所將潰瘍處最嚴重的部分拿出3顆珠子,不過後來病情又發作,男子才答應手術,取出7顆直徑約0.8公分大的玻璃珠。

蔡卓榮說,入珠就是把珠子植入陰莖的皮下組織,傷口復原時勃起時珠子會突出陰莖表面,很多男性以為這樣在性行為時,女性會因此得到滿足,而一般的醫療機構都沒有幫人做入珠手術,因此器械消毒可能不足,容易有感染的問題,提醒民眾不要輕易嘗試,以免感染需要動手術。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