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亞洲自由車旅遊天堂 觀光局荷蘭參展

2017/1/11 21:26(1/11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11日專電)交通部觀光局今年再度參展荷蘭最大旅展,以台灣為亞洲自行車旅遊天堂為訴求,希望吸引更多喜愛騎單車旅遊的荷蘭民眾到台灣觀光。

在荷蘭第二大城烏特列支(Utrecht)展覽館舉辦的Vakantiebeurs旅展是荷蘭境內最大型觀光旅展,每年都吸引超過10萬民眾前往參觀。

觀光局今年再度聯手中華航空公司參展,並擴大展攤空間,以東海岸慢遊美景與日月潭自行車道為設計主軸,營造台灣是亞洲自行車旅遊天堂意象,向以自行車聞名全球的荷蘭民眾介紹台灣。

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主任王宗聖表示,荷蘭市場是觀光局在歐洲行銷引進歐洲民眾的第4大客源國,105年1到11月,前往台灣的荷蘭民眾達到2萬多人次,較前一年增長19.43%。

駐荷蘭台北代表處代表周台竹也表示,台灣多山與荷蘭平原地貌極為不同,到台灣旅遊能一次體驗綠意盎然適合登山健行的大自然、多面向的台灣文化、熱忱友善的台灣人民,台灣也匯集亞洲精華美食美景、風土人情,在台灣旅遊安全、便捷,歡迎荷蘭地區民眾到台灣觀光旅遊。

觀光局東海岸管理處處長林信任也特別率原住民表演團體,在花東晴空山海稻浪的形象牆前,以原汁原味的在地特色原住民表演,讓台灣時空寧靜的山海景緻,深入歐洲遊客腦海裡。106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