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8及2019台灣燈會 嘉縣屏縣接力辦

2017/2/17 19:45(2/17 2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7日電)交通部觀光局今天首度一次宣布下兩屆台灣燈會主辦縣市,2018年是嘉義縣、2019年是屏東縣。

第28屆「2017台灣燈會」由雲林舉辦,爭取主辦第29屆「2018台灣燈會」的縣市有嘉義縣與屏東縣。

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宣布結果時,採取與以往不同且皆大歡喜的做法,除了宣布嘉義縣取得第29屆「2018台灣燈會」主辦權外,同時宣布屏東縣主辦第30屆「2019台灣燈會」。

周永暉說,「台灣燈會」即將邁向第30屆的全新里程碑,為讓台灣燈會品牌永續閃耀於國際舞台,觀光局規劃突破原有的辦理模式,順應國際永續發展與在地旅遊風潮,以更為環保、在地與藝術化方式辦理燈會。

周永暉說,下兩屆「台灣燈會」除強化在地特色與資源永續概念外,並業獲文化部同意協助導入國際級文化藝術策展團隊參與籌辦。

周永暉表示,申辦「2018台灣燈會」的嘉義縣政府及屏東縣政府提案,經評選委員會討論,決議同步宣布兩年燈會主辦縣市,並奉行政院核定。106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