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響應璀璨燈會 許淑淨捐代言費做公益

2017/2/19 18:57(2/19 2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9日電)台灣燈會在雲林歷經9天璀璨展覽後閉幕,獲得各界佳評,舉重奧運雙金國手許淑淨今天捐出2017世大運代言費新台幣40萬元及郵票義賣所得,做為幫助弱勢團體用途。

雲林縣長李進勇、副縣長丁彥哲、奧運雙金國手許淑淨及父母、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會長張朝國、虎尾鎮長林文彬等各界,共同見證捐贈。

李進勇表示,許淑淨在奧運的表現,讓世界看見雲林之光,也將雲林人打拚、努力的精神發揚光大,台灣燈會在雲林更將雲林人的璀璨光彩展露無遺。

許淑淨表示,身為雲林人,受到母縣的栽培,先前曾經捐贈國中、高中母校,希望幫助學弟妹,帶著同樣的心情,將世大運代言費及義賣郵票所得捐贈母縣,做為幫助弱勢團體用途。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今天晚間閉幕,李進勇除了感謝許淑淨的捐贈,也特別感謝縣府團隊、企業團體及各界熱情參與,讓雲林在世界級的台灣燈會中,再度發光發亮。106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