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檢討早出晚歸一日遊 業者朝雙駕駛努力

2017/2/20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0日電)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翻覆意外發生後,交通部今天宣布,最快228連假前,早出晚歸旅遊產品得替換司機;業者表示,未來將朝向配有雙司機目標努力。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13日在國5發生翻覆意外,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傷慘劇。交通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早出晚歸旅遊產品必須更換司機,確保旅遊安全,新規定預計228連假前將上路。

對此,雄獅旅遊舉例,目前武陵行程都是採取在宜蘭更換駕駛的方式,未來將朝向配有雙駕駛方向努力,目前正在盤點司機人數、評估行程等。

據了解,觀光局明天也將就旅行社辦理國內旅遊團1日遊妥適性及因應措施開會,低價團、台北出發至阿里山、太平山、司馬庫斯的1日遊行程都是待檢討的高風險行程。106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