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戰機護送失聯客機 驚見疑似飛碟黑點

2017/2/20 21:21(2/20 21: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19日綜合外電報導)1架載有逾300人的印度客機飛往倫敦途中與地面失去聯繫,德國軍方因此派出戰機護航,過程剛好被另1架班機的人員拍下來,影片放上網路後,有眼尖網友發現疑似飛碟的黑點。

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1架印度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客機16日由孟買(Mumbai)飛往倫敦途中,在德國領空與飛航管制人員失去聯繫,造成嚴重安全疑慮,德國空軍不得不出動戰鬥機來護送這架載有逾300人的波音777客機。

航空公司表示,這架客機最後重新與地面取得聯繫,平安降落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由航空達人營運的知名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卷雲飛行員」(CirrusPilot)上傳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班機機組員在德國科隆附近拍攝的這段珍貴影片,並表示這架捷特航空公司班機看到歐洲戰機(Eurofighter)出現,透過緊急頻道談話後被引導到倫敦。

但有些網友的焦點卻放在影片1分30秒時快速掠過的小黑點,懷疑那是飛碟。「卷雲飛行員」寫道:「這個不明物體的移動速度比其他交通工具都快,它從影片中歐洲戰機的左方出現,以45度角朝畫面東北方行進。有可能只是由上層橫越的其他飛機的陰影。#UFO」

網友Andy反酸:「飛碟觀察者相信『任何東西』都是飛碟。糕點舖、單車、風箏跟茶壺都是他們懷疑的對象。」

網友Del Bhoy則說:「有些人該拿下他們的錫箔帽子了。」(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