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救國團號召連署支持 7.3萬人響應

2017/2/23 15:16(2/23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3日電)救國團去年底發起「愛家愛青年.守護救國團」連署,強調救國團未傷害過一個人,僅不斷幫助青年、學生與弱勢,號召民眾連署,現已獲7.3萬人支持響應。

為釐清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預定24日舉行聽證會。

救國團去年發起「愛家愛青年.守護救國團」連署,強調救國團從未傷害過一個人,只有不斷幫助青年、學生與弱勢族群,不斷協助政府創造幸福的社會,當這些資源不再有,社會是否變得不再幸福美好?希望認同和支持的民眾,一同守護救國團。

連署訴求提到,救國團是公益性團體,沒有一塊錢源自政黨黨費、政治獻金競選經費的捐贈、競選費用補助金,而救國團是社團法人,不是政黨附隨組織。

連署書也指出,「服務的心不分藍綠」,青少年沒有藍綠,救國團也沒有藍綠,救國團真心陪伴青年成長,一直配合政府政策,協助政府、幫助政府,為國家社會和青少年盡一份公益團體應盡的責任,透過多項免費公益服務,用行動愛台灣。

在連署書最後強調,救國團如果消失,就是否定長期投注青年服務工作的熱情與努力,而救國團從未傷害過一個人,只有不斷幫助青年、學生與弱勢族群,號召大家連署支持。106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