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學一階申請 南一中3人台大五冠王

2017/3/16 19:33(3/16 20: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6日電)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結果出爐,相較於北一女、建中破例不公佈人數,台南一中說,全校有3名學生通過一階「台大五冠王」,分別是李允、康力中、林宥任。

台南一中這3名台大五冠王的學生,學測成績都在70級分以上,相當優秀。

學測成績73級分的李允,不只通過台大經濟學系、藥學系、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財務金融學系、資訊管理系,甚至還有台灣藝術大學的電影學系,興趣廣泛。

李允的第一志願是藥學系,他想研發出對人類有貢獻的藥物。

康力中學測成績70級分,通過台大農藝學系、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動物科學技術學系、園藝暨景觀學系、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也通過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

康力中對動物相當有興趣,尤其是牛,他以動物科學技術學系為第一志願,未來也想窺探動物醫學。

林宥任學測成績72級分,通過台大化學系.化學工程學系、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農藝學系、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也通過成功大學化學系。

林宥任從小在鄉下長大,對農業特別有興趣,早立定志向,第一志願是農藝學系。

台南一中統計,台南一中105學年度大學申請第一階段成績斐然,錄取台大164人次,清華134人次,交大101人次,成大267人次,其中錄取醫學系、牙醫、中醫共88人次。106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