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啦啦隊友回母校拍婚紗 多了他更搶鏡

2017/3/20 20:33(3/20 21: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0日電)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啦啦隊成軍多年獲獎無數,更促成一對佳偶。當年的隊長徐立翰、副隊長曾云薔愛情修成正果,今天回到母校拍婚紗,鏡頭中多一個「他」卻讓兩人笑得更有愛。

同為80年次的徐立翰、曾云薔,就讀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期間原本是學姊、學弟關係,因參加啦啦隊校隊而相識結緣,當時兩人原本各自有男女朋友,女方也沒把「臭學弟」看在眼裡,但隨著長時間相處,反而成了好朋友,女方畢業那年,彼此才發現「原來真愛就在身邊」。

兩人擦出愛的火花,去年即有意在今年結婚,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愛的結晶先來報到,寶貝兒子「翰寶」在今年初誕生,雙方決定今年6月完婚。

小倆口決定拍一個特別的婚紗作為紀念,今天回到母校亞太技術學院取景拍照,包括校內圖資大樓長廊、親民湖畔以及最懷念的啦啦隊運動練習場都入鏡。

新娘曾云薔2009年以體保生入學,曾任啦啦隊副隊長,在隊期間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國內、外比賽屢獲佳績,曾獲2012世界大學錦標賽銅牌、2013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技巧大專甲組冠軍、2013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技巧公開混合組亞軍等;新郎徐立翰2010年同樣以體保生進入亞太就讀,擔任啦啦隊長1年,曾獲2013全國菁英盃啦啦隊錦標賽技巧大專甲組冠軍、2014亞洲啦啦隊公開賽團體大專組冠軍,戰績亦輝煌。

曾云薔指出,在拍攝過程中,以往在運動場奔跑、翻滾、跳躍的畫面湧上心頭,兩人歷經一起揮汗練習、代表學校參賽拿到不錯的成績,「這裏充滿著共同的回憶」,回母校拍婚紗顯得意義非凡。

今天婚紗照中,除了男女主角外,徐立翰的母親、爺爺也陪同到場,小寶寶更是甜蜜入鏡。其中一張由新郎新娘趴在運動場軟墊上,中間多了一位超萌「小翰寶」,一家人幸福洋溢,笑得更有愛。

當友情變成愛情,兩人不改對「啦啦隊」的熱愛,交往期間拍下的景點打卡照,總會出現啦啦隊技巧姿勢,女方單腳站立,由男方以雙手高高向上托舉,充滿自信活力。

他們也大方分享多張孕期拍攝的紀念照,兩人身著啦啦隊服,即便女方挺著孕肚,男方照樣單手扛上肩,另外還有多張是兩人身穿運動服,搭配擺出各種健身姿勢,女方展現出獨特「孕味」;老公更是赤裸上半身,大秀結實肌肉好身材。106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