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最正護理師carina linn 粉絲36萬

2017/3/20 07:31(3/20 0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最辣護理師carina linn從台灣紅到國外,多家外國媒體稱讚她是全球最正護理師,她的Instagram人數暴增,已超過36萬人。

carina linn除了身材被網友稱讚是「歐美版」,她的Instagram也經常以英文貼文,可以與國外粉絲互動。

不過,她先前一再強調,她不是模特兒,也不是外拍妹,她拍照上傳只是做自己開心的事。

她強調,她的職業是全職的護理師。她日前在Instagram貼文說,很多人說當護理人員後來都會變得很冷血?有一位家屬最近都來護理站特別詢問病人的狀況,因為病況不佳,病人好幾次突然病況差,所以家屬簽署了不施行急救的同意書。

她說,「我看的出來她臉上的疲倦,畢竟有一位久病臥床的家人,是不少壓力在身上的,我們告訴她,病人狀況還是不穩定的,我們不能保證我們能做到什麼,但是我們盡力」。

家屬強忍淚水,不斷的道謝,她說,「我其實看了心也是很糾結,但是我們不能表現出來,畢竟這也是專業的一部分,我們不是冷血、不是不在乎,我們只是希望我們能做到的是讓家屬安心、讓病患獲得最好的護理照護」。

她對網友說,「你可以批評我私底下的穿著,那是你們的言論自由,但是我不能忍受的是你們質疑我的護理專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