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地理神童手繪地圖 川普在俄羅斯笑翻全場

2017/3/20 12:32(3/20 15: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美國一位5歲地理神童最近上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以他對世界各國國旗、地圖過人的記憶力技驚四座。不過,讓影片在社群平台瘋傳的是這個孩子畫的俄羅斯地圖上頭有個人,他說那個人是美國總統川普,這可讓見過各種大場面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都愣住了。

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在節目上拿出肖爾澤(Nate Seltzer)手繪的世界地圖,請肖爾澤逐一介紹,當艾倫狄珍妮絲指著地圖上方一塊區域時,肖爾澤說:「噢,那是俄羅斯。」(影片約2分55秒處)

「俄羅斯」上有個體積龐大、黑漆漆的人形,艾倫狄珍妮絲問那是什麼,肖爾澤先是賣關子地咬耳朵:「這真的很有趣」,然後轉過來對鏡頭大聲說:「這是川普!」現場觀眾隨即爆出如雷掌聲及歡呼。

艾倫狄珍妮絲看著「川普」愣了10多秒,問肖爾澤為什麼川普在俄羅斯?他則童趣地回答:「因為川普喜歡俄羅斯。」

肖爾澤的地理知識豐富,艾倫狄珍妮絲一連拿出數張地圖和國旗的題卡也都難不倒他,肖爾澤還興奮地一直問:「還有嗎?」

網路媒體「Mashable」說,肖爾澤這個玩笑很跟得上時事,並大讚他的地圖畫得非常棒,因為「他讓川普看起來像個憤怒的守橋巨魔。」106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