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小棣黃子佼名人舉牌 支持婚姻平權

2017/3/21 13:30(3/21 1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1日電)為期許婚姻平權法案順利通過,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邀請各界名人舉牌相挺,包括藝人黃子佼、導演王小棣、金鐘編劇徐譽庭等人響應,鼓勵民眾挺身支持。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表示,婚姻平權法案歷經多年努力,去年12月正式進入立法院審查,為期許法案順利通過、讓所有人都能以愛成家,因此廣邀各界名人一同站出來,手拿「我是______ 我支持婚姻平權修民法」的標語,以照片串連相挺,鼓勵支持民眾勇敢表態,一起挺身支持婚姻平權。

活動也邀請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共同參與,包含親子作家陳安儀、律師呂秋遠、導演王小棣、「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藝人黃子佼、林可彤、溫貞菱、祖雄等。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資深研究員呂欣潔表示,看到大家收到邀請後,義不容辭放下手邊的事、一起拍照參與,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許多朋友主動協助轉發和號召,希望這次活動能讓社會各界看見正向支持的力量,也讓政府聽到人民聲音。106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