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甩肉35公斤變正妹 酷似白歆惠

2017/3/25 15:51(3/25 16: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5日電)29歲溫姓女子年輕時每天必喝含糖飲料、大嗑鹹酥雞,短短幾年體重飆破百公斤,胖到「走路都懶」,決定做縮胃手術,搭配運動、飲食,半年甩肉35公斤,被同事大讚像藝人白歆惠。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舉辦萬人健走走春活動,號召「台灣減重之友協會」共襄盛舉,20名術友透過醫療協助,合計減重超過666公斤,多名術友今天也和媒體分享減重的心路歷程。

今年29歲的溫小姐受訪時表示,她從上大學開始每天必喝兩杯含糖飲料,而且極愛鹹酥雞,幾乎每晚都會來上一包,這樣的習慣一直持續到她進入社會,24歲時體重達到顛峰103公斤,這讓從事久站工作的她,經常腰部、膝蓋痛不停,決心認真減肥。

為了瘦身,她曾嘗試吃減肥藥也想過運動,但因實在太胖加上身體不舒服,她坦言「連走路都懶」,直到有天上網看到縮胃手術的資料,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到北醫附醫接受治療,術後搭配每週超過4小時跑步、重訓,半年多甩肉35公斤。

「減肥成功後,連朋友都認不出我」溫女笑說,還有人稱瘦下來的她,神似藝人白歆惠及王心凌,平時不太熟識的男同事態度也變得親切,而且異性緣明顯不一樣,整個人變得活潑開朗,腰痠、膝蓋痛也獲得緩解。

溫女表示,瘦身成功後,她不僅戒掉油炸物、含糖飲料,每餐只吃一碗份量的肉類和蔬菜,宵夜甜食幾乎不碰,目前雖瘦到60多公斤,但她還不滿意,會繼續持之以恆運動下去。106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