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發現下一個梁靜茹 大馬僑生辦歌唱賽

2017/3/28 16:16(3/28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台北28日電)為促進台灣與馬來西亞的青年文化交流,馬來西亞文化創意協會理事長劉康捷表示,第3度舉辦的「大馬之音」歌唱賽,將在4月8日舉行總決賽,「希望發現下一個梁靜茹」。

馬來西亞文化創意協會表示,馬來西亞旅台歌唱競技盛會「大馬之音」今年進入第3屆,在初賽脫穎而出的10強選手,將於4月8日在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競逐冠軍寶座。

劉康捷表示,台灣的藝術文化表演環境很好,透過歌唱比賽,希望讓台灣民眾對馬來西亞及馬來西亞僑生有更多了解與認同。

他說,馬來西亞出過不少有名的歌手,很多人都有音樂天賦。「大馬之音」歌唱賽今年仍是針對馬來西亞僑生,但未來希望廣納台灣學生或其他僑生參賽者,「以歌會友」。

「大馬之音」歌唱賽由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主辦、馬來西亞文化創意協會聯辦、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協辦、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和星洲電子報則為合作媒體。

進入決賽的10強歌手包括:張倀豪、林天文、劉育捷、沈貝芬、江信儀、顏瑋永、洪莙喻、鄭康亮、林彤恩以及由莊程惠和胡佳倩組成的合唱團體「野子組合」。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