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師大就博會 鴻海儲備幹部名額無上限

2017/3/29 21:52(3/29 22: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今天舉行「2017職涯特快車 直達夢想驛」就業留學實習博覽會,吸引鴻海、大立光等知名企業設攤;其中鴻海開出儲備幹部名額無上限的職缺。

台師大校長張國恩與西華飯店董事長劉文治等人,為就博會職涯特快車進行啟航儀式。

這場博覽會吸引鴻海、大立光、億光電子、晶華酒店、聯合線上等知名企業前來設攤,其中鴻海更是開出儲備幹部名額無上限的職缺;大立光、凱撒飯店也都提供超過百位的職缺。

台師大表示,近年除了在師資培育領域持續領先與創新,並以教育、藝術和體育的優勢,融合前瞻科學與科技,致力於培育跨領域人才,使學術及企業評價不斷提升與精進,職場實習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讓業界明顯感受台師大的蛻變以及在人才培育的努力。

台師大指出,有別於其他就業博覽會,這場博覽會以智慧科技、多元消費、教育人文為三大主軸,活動當天安排職場彩妝示範、商務艙座談,邀請聯合線上執行長李彥甫及可爾姿台灣區總經理林宏遠,以「不只去做更要改變作法」及「面對競爭 如何突破重圍」兩演講主題,分享個人職涯經歷與工作觀,讓即將進入職場的同學們能夠提早準備。

此外,徵才攤位有多達70家以上的企業參與,包含公部門與一般企業,而廣受歡迎的抽獎活動,主辦單位也準備了電視、平板電腦等大獎。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