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沒炸雞就沒生活品質 網友跪求肯德基進駐政大

2017/3/30 14:10(3/30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位處文山區指南路的政治大學向來有「美食沙漠」之稱,雖有麥當勞、摩斯跟Subway等速食店進駐,但滿足不了政大人的胃。有網友忍不住上肯德基客服系統留言,「沒有美味炸雞,就沒有生活品質」,跪求肯德基來政大開店。

有網友在粉專「黑特政大 NCCU Hate」上貼出填寫客服系統的截圖,說「我受夠沒有肯德基的政大了」。網友在姓名欄填上「鄭大甸」(政大店),請求肯德基進駐政大:「國立政治大學附近速食餐廳林立,獨漏肯德基,且網站記載的外送範圍,不及於指南路二段一帶,使得政大學生與周圍居民長期以來沒有美味的炸雞可以吃。」

網友還寫:「沒有美味炸雞,就沒有生活品質,希望肯德基能在指南路二段一帶設立分店,提升政大學區的飲食水準。」最後還補充,吃肯德基的炸雞會「變帥、變年輕、變漂亮、長高、考試都考一百分。」

這則殷切呼喚肯德基的貼文引起共鳴,不過也有人說「比較想看到丹丹北上打所有速食」。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