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蒂貓呼朋引伴登夢想機 長榮給驚喜

2017/4/10 16:34(4/10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0日專電)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合作的彩繪機「夢想機」,今天在東京舉行首航典禮,除了超萌的凱蒂貓之外,KiKi LaLa、酷企鵝等都在機身上,長榮送出大驚喜,旅客直呼好幸運。

長榮備受喜愛的凱蒂貓(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功成身退,今天起長榮改推出「夢想機」,主角除了凱蒂貓之外,還有高人氣的KiKi LaLa、悠閒自在的布丁狗、喜愛冒險的大耳狗和活潑開朗的美樂蒂(Melody)等,鼓勵大家勇敢追夢,航向夢想國度。

長榮今天在東京羽田國際機場舉行「夢想機」首航儀式。長榮發言人柯金成致詞時表示,長榮航空從2005年起與三麗鷗合作,已推出第1、2代等主題彩繪機,備受國際肯定。曾被英國「每日郵報」評選為「全球8大最驚豔的彩繪機。美國專業旅遊雜誌「Global Traveler」也頒發「卓越原創服務大獎」。

柯金成表示,長榮要持續給旅客驚喜,今年推出4架全新彩繪機。繼3月酷企鵝「郊遊機」登場後,4至6月,分別推出三麗鷗家族成員領銜主演的「夢想機」、「派對機」及「友誼機」,飛航全球各地不同航點。

他說,台日關係友好,去年人員交流逾600萬人次,今年可望突破700萬人次,希望藉由這次彩繪機活動,貢獻力量。

長榮表示,嶄新面貌的「夢想機」、「派對機」、「友誼機」將延續凱蒂貓彩繪機的精神,設計一系列讓旅客愛不釋手的機上服務用品。乘客進入機艙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繽紛浪漫的頭墊紙與枕頭套,還有別具巧思的餐點、紙巾、刀叉、撲克牌等。

今天的首航儀式邀請駐日代表處顧問梁毅鵬、台灣觀光協會東京事務所所長鄭憶萍、東京國際空港航廈株式會社社長土井勝二、日本三麗鷗亞洲區CEO辻友子等蒞臨剪綵。106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