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極光包機 秋天到阿拉斯加賞美景

2017/4/13 20:43(4/13 2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3日電)今年秋天就去看極光吧,華航今年再度推出極光包機,9月要帶民眾到阿拉斯加欣賞秋景和極光,2班次限量720個名額。

華航連續2年推出極光包機,為滿足更多想前往阿拉斯加一睹燦爛極光的旅客,華航及旅遊業者今年9月再度推出金秋阿拉斯加極光包機,在秋高氣爽時節到阿拉斯加欣賞秋景及冰河,等待與極光相會,2班極光包機限量710個名額。

根據規劃,「華航金秋阿拉斯加 幸福極光包機」九天七夜的團體行程,分別於9月20日與27日出發,以波音777機型飛航,提供旅客更多元的座艙選擇,包機將往返美國安克拉治與極光之都費爾班克斯。

華航說明,今年極光包機保留最精華的遊路線,例如安排搭乘最精彩的一段北極光列車,不必整日坐在火車上;在塔基那住宿一晚,不僅是等待極光最好的場所之一,更為距離北美第一高峰丹奈利山最近的城鎮。

華航補充,此次行程將安排於聞名遐邇的極光之都-費爾班克斯住宿3晚,費爾班克斯是美國阿拉斯加州的第二大城,為全世界觀賞北極光的最佳城市,每年超過243天會出現極光,晴朗舒適的春分及秋分是最佳時機。106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