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連假出遊 台灣行程高人氣

2017/4/22 12: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2日電)越南南方解放日和國際勞動節的為期4天連假將至,民眾紛紛計劃出遊行程。旅行社表示,今年赴台灣旅遊行程最受旅客歡迎,許多行程早就被訂滿,顯示越南旅客對台灣的好感日增。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引述旅行業者報導,今年旅客趁著放連假出遊並預購出國行程的人數大幅增加,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50%。

除了泰國、柬埔寨和新加坡等熟悉旅遊目的地外,赴台灣、日本和南韓等旅遊行程也很受歡迎。許多行程早就在3月初推出,很快被訂滿。

旅行業者表示,由於簽證申請手續簡化、行程價格合理等,今年連假台灣成為越南旅客最受歡迎的出國旅遊目的地,預購赴台行程的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

報導還附上台北101高樓照片,指出越南旅客可以線上申請台灣簽證,而且只要等3天就可以拿到。

台灣2015年開始對越南推出簽證放寬措施,盼能吸引越南旅客赴台觀光。

統計顯示,赴台觀光的越南旅客人數從2015年的14萬人次,增加到去年的19萬人次;今年前2個月赴台越南旅客已逾4萬人次,年增91.04%,顯示簽證放寬措施已看到明顯的成效。106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