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趕人下機事件 聯合航空提十大改革承諾

2017/4/27 17:04(4/27 1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7日電)美國聯合航空強行拖乘客下機引發全球關注,聯合航空今天公布調查報告,坦承4大疏失,並頒布10大承諾,包含不會要求已登機乘客非自願放棄機位。

聯合航空超賣機位,請來航警硬將一名亞裔乘客拖離座位,引發網友眾怒。聯合航空今天發布事件調查及改善報告,內容指出當時因為有4名機組人員得搭乘該航班到路易維爾,導致4名機上乘客無法搭乘該班機。

聯合航空坦承4大失誤,包括「在非安全問題前提下,要求執法部門執法」、「在3411航班進行登機時,4名機組人員才訂機位」、「未提供足夠賠償及交通、目的地選擇,以鼓勵旅客自願放棄」、「未提供員工充足訓練」。

聯合航空同時頒佈10大承諾,即日起陸續生效,相關承諾內容如下:

1.執法僅限處理涉及安危及保全的情況。

2.除非安危或保全受到威脅,否則不會要求已經登機的顧客非自願性放棄機位。

3.將提高自願下機賠償金的上限至最高1萬美元。

4.成立專為顧客解決問題的團隊,向地勤人員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例如:使用鄰近機場、其他航空公司或地面交通運輸,以協助顧客到達最終目的地。

5.確保機組人員搭乘聯合航空航班,必須在飛機起飛前60分鐘完成訂位。

6.為員工提供額外的年度訓練。

7.建立一個徵求顧客自願更改旅遊計劃的自動系統。

8.減少機位超賣。

9.賦予員工權力,以便適時解決顧客服務事宜。

10.簡化處理永久遺失行李時的繁複手續,並對遺失行李的顧客採用「無條件信任」的政策。

聯合航空公司首席執行長穆尼奧斯(Oscar Munoz) 表示,每一位顧客都應獲得最優質服務以及最大程度的尊重,2週前未能達到此標準,考量行勝於言,因此將作出具體且意義的行動以修補本次事件所帶來的傷害。

他補充,調查報告顯示當日很多事情出了問題,但是有一點很明,就是聯合航空的政策不符合的價值觀,而程序影響了聯合航空做正確的決定。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