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行旅 體驗森鐵賞花遊程

2017/4/30 16:19(4/30 18: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市30日電)嘉義花季體驗森鐵賞花遊程,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與民眾暢遊,今年森鐵首次停靠圓林仔,全台僅有這「嘉」,五一勞動節假期,還有檜意森活村正招手,別錯過機會。

春日慢生活,嘉義市今年首度推出獨有的低碳賞花行程,國寶級的森林鐵路和嘉義花季結合,推出「搭森鐵遊生態」活動,吸引民眾絡繹於途,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是體驗森鐵生態的好機會。

嘉義市長涂醒哲偕同幸福山丘、圓林仔生態協會、客家文化協會、慈善佛院及地方各界等,搭乘森鐵上山賞花,享受低碳旅遊的樂趣。

除了體驗森鐵,體驗「花茶藝會」也有另一番趣味,在盧山橋防汛步道現場,在藍花楹旁品茗賞花,體驗茶文化的風韻,還有觀賞社區創意陶土牆「癡情的願望」壁畫,沉浸歷史社區的懷抱。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