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搭北捷上網更方便 車廂WiFi即將全面開通

2017/5/3 14:52(5/3 15: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3日電)台北捷運免費WiFi Taipei Free常常難以連線被民眾詬病,未來狀況將可改善。全林實業宣布獲得北捷場站及列車全線Wi-Fi營運經營權,並已陸續開始建置,目標年底前全線開通。

台北市長柯文哲2月時曾說,機場捷運已有免費WiFi可供民眾使用,台北捷運預定年底前會完成,且會提早完工。

全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新的捷運WiFi建置涵蓋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及板南線等5條共1147個車廂以及117個營運車站,還有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小巨蛋、中山地下街等。

全林實業總經理林全馳表示,此合作預期改善政府公用WiFi Taipei Free使用上的缺點,例如在選擇登入方式後即可點擊一則廣告上網以及網路頻寬管理,以往上網人數一多就造成上網不通順的情形也將獲得改善,每次免費上網30分鐘,次數不限,每個熱點的連線最高上下載頻寬平均為3Mbps。

這項消息在PTT引起許多網友回應,有人說「呃....這早就該裝惹」,也有人認為「這個做法很聰明,直接用點廣告來補貼WiFi費用」,但也有人不看好表示,坐個車還要點廣告才能上網,「天龍人那麼有錢不會用的啦」。106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